顾顺的口香糖

🐳

致贺兰大人:
我为了能了解看懂剧情,提前做足了功课,看了原版小说,也听了原版小说的广播剧。当我看到片花还有花絮的曝光的时候,发现我好像看了假的小说,小说全名叫《结爱·异客逢欢》,然而剧名叫《结爱·千岁大人的初恋》(难怪之前搜这个小说名搜不到),好像还有个第二部,总之就是跟我看的剧情不大一样吧,关皮皮和贺兰大人的相遇,还有关皮皮采访贺兰大人的地点,台词也改动挺大的。但是我还是无比期待,首先是鲸鱼原声呈现,还有就是鲸鱼首次尝试奇幻类型的题材吧,无论是从人物塑造还有演技上都有不同以往的挑战。不管会有多少原著粉说这部剧怎样怎样,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追下去的,因为有你的出演,5.9晚8点锁定腾讯视频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)